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第一次探險經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探險經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第一次探險經歷 

  自然,充滿奇幻和美麗,吸引了無數人去探索它,我,也不例外,所以,在一個清爽的季節,我出發了。 

  心中除了激動還是激動,但我的腳步卻是顫抖的。這次,我來到了一個彷彿是與世絕緣的深山老林中。開始了我的第一次探險! 

  這裡就好像是個夢一樣,白天的它雖然暗綠,但那顏色彷彿春天的湖水;清新,自然;而到了黑夜,那麼恐怖的氣息就會籠罩整個森林,彷彿要扼殺所有生靈。 

  我搭好了帳篷並在周圍撒上了石灰——這可以防止爬蟲進帳篷,但陰寒的氣息令我發顫,說不害怕是不可能的。我深吸一口氣,驅趕走那些念頭,昏昏地度過一個不安分的晚上。 

  終於,我度過了一天。在歡喜之餘,我不得不讓現實重新回到面前。這裡雖然沒有亞馬孫雨林那麼可怕,但這裡的恐怖與毒物的侵害足以令我窒息。 

  我開始四處遊盪,看看有沒有什麼令人“怪哉”的東西。時間在遊走,但那令我稀奇的東西還是沒有出現,我不禁生出一個念頭:陸地上沒有,水裡總該有。我一向很衝動,所以,我下水了。 

  可是,上天總是和我開玩笑。在水中,我的小腿抽筋了。我知道,這是因為睡眠不足和未進早飯引起的,所以,我深吸一口氣,把頭潛進水中,然後像海蜇一樣,是背部浮在水面,兩手抓住腳尖,用力向拉自身方向拉,果然,知識的力量是可以改變命運的,這從書上看的的確是有效。 

  我慢慢爬上岸,掩蓋住眼中衝動的火焰。我的心開始平靜下來,努力抑制的眼淚還是流了下來,我這麼做是為了什麼?是為了探索自然嗎?不!我只是為了尋求那一時的刺激,為了向別人證明我自己,為了得到榮譽......我無奈的搖搖頭,想起那些探險家,他們為了國家,無畏與艱難,無畏於死亡,而我卻是為了我自己...... 

  我沉思了一會兒,緩緩的站起,大步的向前走着,心想:“我的探索結束了,原來,我的‘心險’比這森林還要恐怖。”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探險經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探險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