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次車險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車險經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老家回來的路上,爸爸悠閑地開着車,媽媽坐在副駕駛座上不斷地給爸爸提示路上的車況,我呢,則躺在後座上聽流行歌曲。

  一會兒,爸爸說:“後面有輛車總想超過咱們。”我立刻趴到後窗上向後看,果然有輛黃色的POLO正打着左閃燈,想佔用左邊的逆行車道超車,但剛拐上左車道,對面就駛來一輛卡車,他只好轉回原來的車道。我興奮地喊:“爸,加油!別讓它超過咱們。”

  它好像也決意要超過我們的,瞧,又向左邊探出頭來了,不巧,一輛本田飛馳而來,他只好又縮回去,就這樣,它幾次想超車都沒有成功,只好乖乖地跟在我們的車后。哈,真有趣!前面是個交叉路口,“快,趁綠燈衝過去!”我振臂高呼。在綠燈的最後時刻,我們的車穿過路口,而後邊那輛POLO卻被剛剛閃動的紅燈攔下了。“爸,好樣的!”我倆樂得哈哈大笑。

  “你倆可不能再胡鬧了,路上這麼多車,多危險哪!”可是正在享受勝利喜悅的爸爸好像並沒有太在意媽媽的話,他又加大了油門。突然,迎面飛速駛來一輛大眾車,它為了超車,竟佔用了我們的車道,爸爸緊急右打輪,由於車速太快,車子劇烈地顛簸了一下,大眾車從我們身邊擦身而過,好險,我的心不由得提到了嗓子眼。向後望去,後邊那輛剛剛趕上來的POLO卻沒能躲得那麼快,車尾和大眾車碰上了……

  車繼續向前開,車速慢下來了,誰也無心說什麼了,我仍回想着剛才的那一幕,想起來就后怕,如果是我們的車躲避不及時,……

您正在瀏覽: 一次車險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車險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