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際探險記之初次外星探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際探險記之初次外星探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際探險記之初次外星探險 標籤:火星探險作文 探險記作文 初次見面作文 初次作文

  這一天當我津津有味的看着5D電視,這時,我的多功能意念電腦發出“嘟嘟”的聲音,我趕緊走過去——這是有人發郵件的聲音,我看到上面寫着地球人周軒銳探險家收,沒錯,我已經成為了一位星際探險家。我又往下看:星際探險協會寄。我用意念點擊了查看后,耳邊響起了一陣機器聲音:根據資料顯示,你是一個只在地球上探險的星際探險家,這有失我們星際探險家的威嚴,而我們發現,你之所以一直在地球上探險是因為,你沒有能去其他星球探險的工具,而我們這又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星際探險的工具。於是我們推薦你進入我們協會,不過也需要考驗,我們設定的考驗為去水星,並取得一個村長的信任,工具已經在物品欄中,點下接受就可以了。

  我十分的興奮,因為我十分羨慕那些能在外星探險的人,而我因缺少裝備而無法去,這次給了我一次機會,我的開心使意念顫抖了,於是上面顯示的點也抖動着向接受點去。一轉眼,我眼前就有了去水星探險必備物品,於是,我第一次外星探險開始了。

  不久,我來到了水星,其實水星只是一個巨大的水球,不過竟然能在太空中不流失一滴水,這真是神奇,幸好星際探險協會給的星球飛行器有潛艇功能,否則是不可能完成這個任務的。我騎着星球飛行器的潛艇狀態,遊了差不多半個小時,終於發現了有一個水星人村莊,水星人的房子都是建造在水星中的一下能保持不動的奇怪巨石。當我把星球飛行器停在一個空曠的地方,一群娜迦圍了上來,娜迦是水星人中最大的種族,就像我們中國的漢族一樣。而圍上來的也有村長,我看到它,和善的迎了上去,但我發現村長愁眉苦臉,這時我才發現周圍的娜迦都愁眉苦臉,我問村長:“這裡發生什麼事了?”村長回答:“唉,最近水星的鯊魚完全有了智商,現在它們組成了一個鯊魚幫,經常跑到我們這來搶劫。”我豪情壯志地說:“交給我吧,不久之後它們不會再來搶劫”……

  六年級:火神之王

您正在瀏覽: 星際探險記之初次外星探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際探險記之初次外星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