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你吃,別哭了,天使是不哭的.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你吃,別哭了,天使是不哭的._2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看起來很孤獨,很落寞的小男孩,他是一個不善言語的人,在她認識他之前,只知道他很少說話。不知道是因為什麼…… 

  小女孩第一次看見了他。落日黃昏,有一個男孩哭了好久好久……年幼的她,不明白他為什麼哭,也不敢去靠近他。雖然有父母,可是他們離婚了。可以說他們都不要他了。那時候小女孩想,他的腦袋裡肯定裝着很多令人不知的奇妙的東西,美麗而單純,所以他總喜歡一個人發獃。男孩對待每一個人都是那麼冷漠,因為他已經沒有愛,他在愛的迷宮裡迷失了。男孩把自己的愛埋葬在內心深處,埋葬在一個迷宮似的森林。男孩知道自己不可以像以前一樣無優無慮的生活了,因為他失去了依靠。被人遺棄在沒有愛的國度,從此孤獨的生活在黑暗的森林。血液比鮮血剛加鮮紅,內心比黑暗更黑暗。他現在還小,他沒有經濟的來源,無法離開別人而生存。可以想像他一個人走在街上是如何的狼狽,真的就像一隻孤獨的小猴何去何從。 

  一個孤獨的小男孩,總是喜歡黃昏時坐在草地上仰望天空,微風吹過他的臉,吹開了他的外衣,他並不感覺冷,因為他在期待,期待着黑夜的到來。他喜歡黑夜,因為在黑夜裡哭泣,別人看不到。老天爺爺好象跟他開了個很大的玩笑,在他出生的那一年,父親拋棄了他,到外面找了另外一個女的。媽媽忍受不了生活的窘迫使媽媽無力撫養他,把他丟給了年邁的奶奶。年幼的他與別人不平凡,放學沒有爸爸媽媽來接。沒有爸爸媽媽帶他去公園……他的一生充滿了孤獨,驚恐,好幾次他都被自己嚇的從夢中醒來。他的心已經死了,從他爸爸媽媽離開他時,他沒有學會愛。沒有學會愛別人愛自己。他怨恨上天的不公,讓他活着心卻已死去。曾經他想過死去,可是,看到對他有着那麼大希望的奶奶,他放棄了。因為他發誓,長大了一定要對奶奶很好,因為是奶奶給了他活下去的勇氣。小時候,奶奶給他講了很過關於奶奶小時候的事情,講述了奶奶小時侯是多麼煎熬。卻也挺過來了。從小受奶奶的影響,他默默的承受着巨大的痛苦,在奶奶面前,他笑了!笑的那麼痛苦,他走過了太多的痛苦。 

  這個男孩長大了,可是,老天爺爺似乎根本沒有放棄捉弄這個男孩。他在學校里,受到歧視,奶奶告訴他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過。在他同齡人面前,他感到一種莫名的自卑。他經歷了太多的艱辛。從此他選擇了沉默,生活的窘迫讓他喘不氣來。直到有一天,他才發現自己變了,發現自己變的成熟起來了。一個覺得自己過得很沒孤獨的小男孩,常常問自己:“像我這樣活着,有什麼意思啊?” 直到有一天,小男孩發現在自己孤獨的背影之後,有一雙清澈的眼睛一直注視着他,卻從不敢靠近。小男孩望了她很久……終於小女孩開口了:我來和你玩吧。這句話震撼了小男孩的心靈,從小到大從來沒有人這麼對他說過。小男孩心想,“我以後是不是可以不孤單了”?小男孩第一次開心的笑了。“你笑起來好好看”小女孩說道,向男孩走去…… 

  這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孩子,母親多次的被叛導致小男孩兒異常的敏感,看似輕盈的童年時光,瀰漫著淺紫色的哀傷。自從遇見了她,他才有了傾訴的對象……過了很久,他才知道那個小女孩其實比他更可憐。可是,男孩不明白,為什麼她可以那麼開心呢?直到這個孤獨的小男孩遇見一個比他更為脆弱無助的生命。男孩變的堅強起來,他不再埋怨上天的不公。有的時候她陷入思緒中不能自拔!隨後是滿臉淚花!男孩便在旁邊默默的聽着她講的故事,突然覺得自己幸運多了。 

  從次男孩,女孩,總是一起上學,一起回家。他們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他們互相鼓勵,互相上進。可是,女孩總是哭。因為她總會想起2年前那一天, “雪一片一片的飄落,把大地染成了雪白色,就像天使翅膀的顏色。5歲的她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只知道有許多的大哥哥,大姐姐來到這片雪地相聚,大哥哥總會送大姐姐玫瑰花。她擠在熙熙攘攘得人群中。她在這裡等待着媽媽來接她回家。可茫茫人海,媽媽又在哪兒呢?她深深的記得也是去年的今天。熟悉而又陌生的日子。媽媽在這裡,就在這片雪地里拋棄了自己。難道就因為自己的到來,爸爸不喜歡,就要拋棄我嗎?女孩經常一個人自言自語的問自己。她天天都會來這片雪地像一個孤獨的小天使。等待着等待着……每次他總看見一個小男孩也像她一樣,只是男孩在哭泣。 

  ”給你吃,別哭了,天使是不哭的。“有一天,只見那個微笑的小男孩遞過來一顆棒棒糖,他的眼睛好亮 ,他的微笑好溫暖,好象有無限引力吸引了她的目光。她含這淚水的大眼睛目不轉睛的盯着他,”天使"是在叫自己嗎?小男孩輕輕的為她拭去滿臉的淚水,笑容依舊掛在臉上。她盯着他了好久好久,嘴角擠出了微笑。自從媽媽離開他,她很久沒有笑過了。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日子還是這樣的過,沒有什麼特別。突然有一天,老天爺爺給小男孩帶了一個巨大的打擊。他的奶奶因為長期勞動,導致體力不支,卻又沒有錢看病,一拖再拖,直到奶奶死的那一天。小男孩才知道奶奶有病,小男孩又變回了以前那個沉默少言的小男孩了。 

  明明你那麼純凈, 你卻要混在那些人群里。明明你那麼心軟, 你卻要把情感埋葬。明明你心裡悲傷, 你卻要裝出安然。明明你孤單,你卻句任何人陪伴。為什麼,你明明是個善良的人,卻為什麼要跟他他們那些人,做些自己不願做的事啊。你明明是天使,你卻要將自己裝成惡魔。一次次的傷害別人,你很開心嗎。我不懂啊,為什麼我們不能回到以前開心的日子呢。你知道嗎?奶奶去了,我也很難過,我在默默關心着你,為什麼你卻不接受呢。我在等,等着你。變成原來那個你的那一天。為什麼你不懂。 

  -------BY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給你吃,別哭了,天使是不哭的.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你吃,別哭了,天使是不哭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