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集⑸.小說:我的天使是惡魔_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集⑸.小說:我的天使是惡魔_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文集⑸.小說:我的天使是惡魔_1 標籤:惡魔天使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 天使惡魔作文 惡魔與天使作文

我是個高一的學生了,望着手裡的錄取通知書,我嘆息了1聲.唉!媽媽可真是的,什麼學校不報,偏給我報了個寄宿學校.聽說這裡很嚴,每個月才能回家1次.真搞不懂媽媽怎麼想的.不過還好,我被分到了尖子班--(8)班 

 我正拿着錢去報名處,不悅的想法使我有些走了神.直到我清醒時,我撞倒了一位女生. 

 "你沒事吧?"我問到,"哦,沒事."她有氣無力的說.我使勁地將她拉了起來,趁這空閑開始細細打量她. 

 她,淺淺的眉毛,不大不小的眼睛里透着稚氣,薄薄的雙唇透着一絲蒼白,穿着一件校裙.她的學生證上寫着:安靚雯.高一<8>班.呵!女孩居然跟我一個班? 

 我開始和她聊起來,從她的話中我知道她居然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而且我們十分有緣:連老家與喜歡的東西那些都一樣! 

 後來,我去報名口交了錢后.又與她一起到了學校里的那棵老桑樹下,在這裡,我們開始互訴衷腸,我發現--我對她一見鍾情了. 

 該去班級里報到了.我和她並肩走回教室,順便互留了聯繫方法,她沒有拒絕.我隱隱發現:難道她對我也有好感了? 

 當我們出現在教室門口時,教室里的人已經到了.在我們坐定位置之後,老師就來了,她是我們的班主任,姓葉.一個留級生告訴我們她的外號是母夜叉.她看見教室里坐得亂七八糟后,開始掉位置. 

 很榮幸,她坐我鄰桌.我朝她努了努嘴,她淡然一笑.接着我們都開始認識新朋友和了解學校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文集⑸.小說:我的天使是惡魔_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集⑸.小說:我的天使是惡魔_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