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生活的主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生活的主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每件事物也是獨一無二的。”記不得是誰說的,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葉子,每個人都是生活的主角,當然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我是一滴雨露,當春天來時,它把我變為一滴雨露降落人間,我平凡的不能在不平凡了。當我下墜的時候,我看見了大海,它的波瀾壯闊,我永遠也忘不掉,可我呢?我與大海相比,不過是蒼海一栗,我是那麼不起眼,我也不知我的到來是悲是喜,就憑我一滴小小的雨露又能起到什麼作用呢?這時,那一顆嬌嫩的小草,它正痛苦的呻吟着。“救救我吧,我快要渴死了?”一個念頭閃過我的腦海,我降落在小草的根部,滋潤着它。用心聆聽着它的笑,我只是一滴雨露,但我寧願犧牲自己,換回那乾枯的小草的生命。我能真誠地感覺到小草誠摯的謝意。就是在那個時候,我找回了自信,我相信自己的作用,找回了自我。這時我向著天空對着大地自豪地喊出:“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我是一個初中一年級的學生,我叫許可,不知是哪一刻,我伴隨着自己的哭聲,降臨在了這個世界。我有父母的疼愛,親人的呵護,可是我始終沒有找到在這個世界上可以發揮作用,終於有一天,我碰到一個小乞丐,我摸了摸口袋那枚發熱的硬幣,這是我要買零食的錢,給了他,我怎麼辦?我忽然聽到有一個聲音在說:“你失去的同時,也會得到另一分快樂”。我半信半疑地把錢塞給了他。此時我突然發現我可以幫助別人,我找到了那份價值,沒錯。“我也是生活的主角”。我喊出這句話的時候,我獲得不僅是小乞丐感謝,還有快樂和自信。

  “每個人都是生活的主角”,每個人都在生活中發揮着自己的作用,體現出自己的價值,讓我們朝着天,對着地,面向世界喊出我們的口號:“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安徽省霍邱縣三流中學七《四》班初一:許可

您正在瀏覽: 我是生活的主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生活的主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