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花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花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狗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動物。穿着一身金黃的外衣,毛茸茸的大尾巴、小巧的、像梅花一樣的腳,黑珍珠似的眼睛。

  有一天,我和我活潑、可愛的“花花”走在路上,路過一些養狗的住家時,狗的嗅覺非常高,其他的狗都此起彼伏的“汪汪”地叫了起來,好像是羨慕着“花花”可愛迷人的毛髮,我也為它感到驕傲。

  我家的小狗特別挑食,每次吃飯都要吃肉,不然它就絕食。有一次爺爺偏不給肉它吃,想讓它改掉這個壞習慣,但是它知道自己的飯食后,不吃開始絕食。兩天過去了,它除了肉還是什麼東西都沒吃,真的是“堅持不懈”。沒辦法,我們只有給它肉吃。

  每次放學回來,它總是第一個跑出來迎接我,咬着我的褲腳往屋裡拽。它高興的時候總喜歡跑來跑去,不高興的時候總是跑到沙發底下躺着,它有時讓人又好氣又好笑,有時讓人又恨又憐,給我們帶來了歡聲笑語,帶來了無限的快樂,帶走了許多的煩惱,它是我家的一份子。我們不能沒有它。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狗——花花。

  湖北黃岡紅安縣紅安縣實驗中學初一:秦zz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花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花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