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會說話的眼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說話的眼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張老師,是一位短髮微胖的中年婦女,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和高挺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嘴,講一口標準的普通話,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她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

  老師的眼睛是慈愛的。在我們期中考試之前,我和同桌小花鬧了彆扭,每天都不開心,無心學習,老師看我和小花天天見面不說話,就把我倆喊道辦公室里了,進去之後什麼也沒說,給我倆一個棍子,當時我緊張的不行,還以為老師要體罰我們呢,後來老師說讓我倆玩一個叫做“齊眉棍”的遊戲,我倆每人伸出一隻手指來,指腹向上,一起從眉頭高的位置往下降,中間過程中,棍子不能離手,我倆試了好幾次都沒有成功,就在即將要放棄的時候,老師看着我倆說再試一次吧,你倆共同努力,在老師的目光注視下,我倆順利完成了這次任務,事後,老師笑着說,這下有沒有意識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在共同面對的困難面前,你倆的小矛盾還算什麼嗎?小花我倆相視一笑,然後冰釋前嫌了。

  老師的眼睛是溫柔的。在我參加期中考試之前,我有點自卑,感覺這一陣子,有的地方都沒跟上,尤其是數學這一科,所以顯得悶悶不樂,被張老師看到了,她鼓勵我課下在和學習好的同學一起討論討論,讓他們幫忙輔導,回家了,在自己找一些習題做做,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就行了,我看到老師對我信任的目光,回家惡補,終於,這次期中考試成績取得了不小的突破,甚至還超越了平常的自我。

  老師的眼睛是嚴厲的。有一次,上課的時候,我趁老師去黑板上寫東西,偷偷用小紙團,扔了旁邊的小明並且沾沾自喜的偷笑着,張老師轉過身來,我假裝學習,等她轉過去的時候,我又繼續,就這樣,我和小明在老師不注意的情況下開始了“紙團大對戰”。這時,張老師突然轉過身來了,看到了這一幕,她狠狠的瞪了我一眼,然後就又轉過去繼續寫了。這一眼,雖沒有像在大庭廣眾之下對我嚴詞批評讓我在同學面前難堪,可是卻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我再也不敢繼續玩鬧了,專心的開始聽課了。

  張老師的眼睛是不會說話的,但是,也是會說話的。

您正在瀏覽: 會說話的眼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說話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