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份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份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歲月帶走了你們的青春,無情地在你們的額頭上刻下了一道道深深的皺紋。原本濃密的黑髮上不知何時也悄悄地爬上了幾縷銀絲。那都是你們為我日夜操勞的象徵。

  爸爸,您的愛像天空一樣廣闊、宏偉,像陽光一樣溫暖、博大,讓我接受陽光雨露的滋潤和關懷。如果說我是寒風中的一株幼苗,那麼媽媽您就是那一間為我遮風擋雨的房,爸爸您就是砌牆的磚;如果說我是一株平凡的小草,那麼媽媽您就是那給我五彩世界的花朵,爸爸您就是那開滿鮮花的樹叢;如果說我是一顆普通的鵝卵石,那麼媽媽您就是為我洗去心靈塵埃的泉水,爸爸您就是那一眼泉;如果說我是一株稚嫩的小樹,那麼媽媽您就是給我豐收喜悅的果實,爸爸您就是結滿果實的參天大樹。

  爸爸,媽媽,你們對我的愛像天邊的雲越聚越多,你們對我的愛像灶膛的火越燒越旺,你們對我懂得愛像冬天的雪越積越厚。雲會被風吹散,火會被水澆滅,雪會被日融化,而你們對我的愛卻是永恆的。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為了我你們不斷地努力工作,我卻經常挑三揀四,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我在一天天長大,你們卻在一天天衰老,看着你們以前的照片,望着現在皺紋已爬上了眼角的你們,心裡不禁酸甜苦辣五味懼全。

  爸爸媽媽!忘不了你們的循循教導,忘不了你們和風細雨般的關懷,更忘不了你們那博大、無私的愛。我愛你們,親愛的爸爸媽媽!

  祝你們身體健康!

  此致

  敬禮

  你們的女兒

 初一:嘻嘻12593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份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份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