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地球媽媽的一份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球媽媽的一份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媽媽: 

  您好! 

  您最近身體好些了嗎?你還恨不恨我們人類?十幾億年以前人類就生活在這遼闊的大地上。您養育了我們,照顧了我們,我們感激不盡。可是,由於我們人類不愛護環境,導致您傷痕纍纍,在這裡我代表全人類向您道歉。 

  地球媽媽,現在的人和以前可大不一樣,環保方面特別地差,隨地仍果皮、紙屑,這還不算什麽,更可氣的是,他們還把污水排到河裡去,清澈的河水變成了臭水溝。使環境受到了破壞,也使您身心受到嚴重打擊,地球媽媽對不起。 

  地球媽媽,前幾天我們學了一篇文章,叫“青山不老”那裡有一位老爺爺,他把一生都放在了植樹上,他還說青山是他終年的歸宿,您說,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向這位老爺爺一樣,您就不會傷痕纍纍了,對嗎? 

  要是人類仔細看看周圍,就會發現人類做了許許多多對不起您的事。就說砍伐樹木吧。據世界環保局的最新統計,全世界每天至少有十萬棵樹死於人類手下。這意味着什麽?意味着大片大片的綠洲將成為沙漠,意味着大風沙將輕而易舉地進入人類生活的地方。還意為著地球媽媽您的傷勢會更嚴重。 

  地球媽媽,我為您的遭遇而痛心,我為人類做出這樣的事而氣憤!但是您放心,在不久的將來,人類肯定會改正的。在這裡,我深深地向您表示歉意,地球媽媽,對不起。 

  敬祝:地球媽媽永遠健康,越變越漂亮。 

  ——一個深愛您的兒子 2007年10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給地球媽媽的一份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球媽媽的一份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