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我都有很多心事想和年說。在這麼久的日子裡,都是您為我操心事,幫助我解決了很多的問題,我非常的感謝您。但是,一直以來,我也有很多的事憋在心裡很久了,今天我就把它說出來。

  但是,媽媽,您看完我寫的建議,請您不要生氣,這是我鼓起很大的勇氣對你說的。我們相處的時間已有十五年了,但是您卻還是沒那麼了解我,在很多方面上,您都很關心我,但是,每次我要出門去學校的時候,您總是會停地對我說:“記得走人行道,過馬路要小心……”每次我想出去玩的時候,您都會啰里吧嗦的對我說:“記得快點回來,在外面擔心壞人……”這些話是您經常說的,每次出去您都要說五遍左右,我聽得都快煩死了。

  我希望您能少說點,畢竟我已經長大了,也經常聽老師說過很多次,我也知道您是對我好。但是,我也知道這些道理,哪怕是您要這樣說,一個星期說一次,我都會接受,但是每天說一次,聽多了自然也會嫌煩的。

  媽媽,還記得嗎?您每次都在我晚上休息的時候看我的日記本,也許您會問我是怎麼知道的。其實,在我休息的時候總是睡不着,便會閉着眼睛躺在床上。就在那時,您竟然走到我房間里,拉開我的書桌的抽屜,翻開我的日記本來看。那時,我尊敬您,並沒有和你抄,於是到第二天,我換了個地方藏了起來,可是還是被您找到了。於是我非常反感,這畢竟是我的隱私,我的秘密。希望媽媽您不要侵犯我的隱私。

  還記得我出去玩的時候,每次要出去的時候都會和您說。但是,您每次聽我要出去玩,總是拒絕我,不讓我出去。那時,您老是這樣對我說:“小孩子,不要老是出去玩,外面不安全。”是的,外面確實不是很安全,但不代表我每次只能呆在家裡,這樣讓我覺得很沒有自由,然而,我每次一個月才出去一次,也不算多吧。

  這三個建議,是我憋在心裡一直想要對您說的話,希望媽媽能將心比心,換位思考,體驗一下我的感受和難處。我非常需要一點自由空間,望您能夠理解。以上三條建議,希望媽媽您能夠接納!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