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別讓我難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別讓我難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別讓我難堪

  明月鎮小學五年級2班 程府

  有首歌唱着“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可是,對我來說,媽媽,您帶給我的除了幸福,更多的是難堪,是尷尬……,媽媽,您知道嗎?

  媽媽,我有很多的心裡話想跟您說,可是因為您的目光太嚴厲了,每次話到嘴邊又咽下去了,我真的不敢說出口。媽媽,您知道兒子內心的痛苦嗎?

  就拿上周星期六來說吧。本來,經過一周緊張的學習,到了周末,同學們都想好好玩一下,幾個同學相約來我們家玩,我多想給他們留下個熱情好客的好印象呀。可是,您卻一直盯着我們,我們搞點小製作,您叮囑我們不要把地方弄髒了,否則就得抹個乾乾淨淨;我們做遊戲,您趕忙告訴我們,不要把傢具弄壞了,否則就叫家長賠錢……本來高興的心情,全讓您喋喋不休的數落搞砸了,結果,同學們不歡而散。

  媽媽,請您不要在同學面前數落、指責,令我在同學面前難堪。

  媽媽,既然您愛兒子,就請您尊重我,好嗎?

  指導教師:明月鎮小學 張強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媽媽,別讓我難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別讓我難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