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砍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砍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砍價 標籤:砍價作文

自從去過東門,我就對它戀戀不捨,雖然人群雜亂,但總是有一種熱鬧的氣氛。 

好熱鬧是我的一個特點,如果要我在南山待上一個鐘頭,就像要了我的命,實在受不了,因為那太空虛、乏味了。自從我長大以後,就跟媽媽學會了很多東西,怎樣挑商品,怎樣講價格,在東門街上就可以大顯身手了,並且遊刃有餘。我媽昨天帶我去東門買鞋,一雙高檔耐克鞋,從價格468元一直講到150元,最後我媽還想砍一點價,但又不好意思說,因為她已經把對方砍的“血淋淋”了。我媽看了我一眼,示意要我去,我害羞的搖了搖頭,但最後,她要挾我如果不去講價,就不買。這可是砍到我心眼裡去了。我只好慢吞吞的走到小姐那裡,說:“再打點吧!我以後會長來光顧的。”我媽一聽,一點威信都沒有,於是自己衝上去,把那小姐表揚了一番,什麼身材好啊!腿細啊!,眼睛大啊!什麼好話都說盡了,但還是不行,真是一個一毛不拔的鐵母雞。但那也是有原因的嗎!都被我媽講下了336元,還可以講價,那豬也不會做這種蠢事。於是我和我媽齊心協力。又通通的表揚了她一番,終於取得了最後的勝利。雖然口水都用光了,只講了10元下來,但終究還是講下來了。我們的路費也省下來了。我的功力也增長了許多。 

看着那雙如珍似寶的耐克鞋,我從心底里嘆出一句話“老媽你真行!”

您正在瀏覽: 砍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砍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