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們已經長大了,懂得了人生中的酸、甜、苦、辣、咸。回想起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真是五味俱全啊!

  記得小時候,爸爸經常到外地上班 ,常年不回家。家裡只有媽媽、我,還有那個只有三歲的妹妹。由於爸爸常年不在家的緣故,家裡的大小事物都是有媽媽處理,我偶爾也能幫媽媽做一些小的家務活,況且那年的我才只有七歲而已。媽媽自己也要上班,還要照顧我和妹妹,本來滄桑的臉上顯得更加的蒼老。媽媽不在家時,我就會幫媽媽照看妹妹,可那時的我還小,既抱不動妹妹,也不會沖奶粉,經常把家裡搞得一塌糊塗、七上八下。

  漸漸地,我和妹妹都長大了,我十歲了,妹妹也六歲了,可以互相照顧彼此了,家務活也幹得越來越上手,媽媽對我們也越來越放心了。可好景不長,幾個月後,媽媽接到叔叔的電話,說爸爸把腳給扭了,而且都骨折了。這件事對本來就不富裕的一個家庭來說打擊太大了。而且我們家的主要經濟來源都來自於爸爸啊,現在爸爸病倒了,只憑媽媽一個人,怎麼支撐起這個家啊。

  在這段日子裡,我們一家人省吃儉用,連我上學的作業本都是用完了之後用橡皮擦擦趕緊後接着用的;妹妹也是穿我穿不上的舊衣服,媽媽也努力上班掙錢,支撐起我們這個家。

  爸爸的傷漸漸的好了,家裡的經濟條件也越來越舒適了,爸爸也從外地回到了離家很近的工廠上班,我和妹妹也越來越幸福了。

  現在回想起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就像瞬間品味到了人生中的酸、甜、苦、辣、咸,人生品嘗了五味,才夠圓滿啊

您正在瀏覽: 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