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給同學

  六年了,六年了我們在一起相處整整六年了啊!雖然在這六年裡我們也有過摩擦,我們也發生過不愉快的事情,但是我相信在這臨近畢業的日子所有的摩擦,所有的不愉快,都會被我們的快樂,都會被我們大家的不舍給沖淡了,所留下的只有我們快樂的回憶,縈繞我們耳邊的只有我們的歡聲笑語。時光匆匆,轉眼間我們各位同學就要分開了,而我們那些快樂的時光也成了曾經最美好的回憶,儘管我們大家有許多的不舍但是我們誰又能改變現實呢?我們無力改變現實,所以我們現在能做的只有好好享受和大家在一起的最後一點點時光。雖然我們即將分離了但是我相信大家不會忘記我們的母校,不會忘記母校裡面和我們一直同舟共濟的老師同學。我一直堅信就算世間萬物都會變化,但是我們的友情永遠不會變,還是依舊如初,還是那樣純潔,還是那樣天真無邪。別了我親愛的同學們。

  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母校祈福,為我們的老師、同學們祝福吧!願我們的母校明天會更加輝煌。

  給老師

  “老師,老師”這是我進入學校以來第一個學會的詞語,這個字眼對此時此刻的我們,對即將小學畢業的我們是多麼美好有多麼的熟悉啊,雖然老師們平時對我們很是嚴厲,有時布置作業很多,但是我們一直都知道您是為我們好,我們一直都知道您每天都一直無時無刻的關心着我們,關心我們的成長,關心我們的作業情況,關心我們的成績……親愛的老師,您已經無私的關心了我們六年了,您已經為我們日夜操勞了六年了啊!在我們的世界中除自己的親人便是您關心我們了呀。請讓我再最後一次叫您一聲“老師”在最後說一聲“老師好”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您,不會忘記教了我們六年的老師。別了我敬愛的老師。

  給母校

  我親愛的老師、同學們,我們在一起相處了六年,相處了兩千多個日子,度過了兩千多個日子的快樂時光,兩千多個日子啊!我們從相遇到相識再從相識到相知,最後我們接下了比天高比海深的友誼,這種友誼對我們來說是多麼的珍貴啊,得到一份真正的友誼又是多麼的不容易啊,但是在這裡我們卻得到了,得到了許多許多真正的好朋友,在這裡我們有許多美好的回憶,有許多可以值得銘記一生的事情。啊!我親愛的母校您養育了我六年啊,在這六年裡您帶給了我多少快樂的回憶啊,我們在您這裡發生了多少值得銘記一生的事情啊!別了我偉大的母校。

  母校我愛您!老師們同學們,我真的真的永遠不會忘記你們,我相信我們有緣還會再相見的,而且我們的情誼還會依舊如初的。珍重吧!我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再見了!

  六年級:路秋月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