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溫馨在一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溫馨在一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周圍有兩個大家庭。一個是我自己的家,一個是我的班級。在這兩個大家庭里我是被呵護着長大,從來不知道什麼是離別;不知道什麼是獨立生存;不知道什麼是傷心。 

  在家裡有兩個某某[很重要得人]在關心我,在為我操心着。每次在忙碌中都會想到我。在這個家裡我永遠都是快樂的,永遠都沒有什麼煩惱。當我看到別人在煩惱的時候我總想去嘗試一下煩惱到底是什麼味道的是酸,是甜,是苦,是辣時會發現有人總是搶先一步擋在我的前提去替我嘗。家人對我來說多麼重要,他們為我遮風當雨讓我不受任何傷害,盡量不讓我受任何傷害,讓我在一個溫馨的家庭里快樂長大。家一個給我充實的家。 

  在學校這個大的家庭里,我同樣受到到熟悉的呵護。在這裡大家相親相愛,有難同當,有福同享。勇往直前,共同進退。 

  在學習上,老師給予我們知識。老師們用她們的畢生之學來教導我們這群叛逆的青年。把我們從調皮搗蛋的壞孩子教育成好好學習的好孩子,老師們用她們的一生來換取我們將來的成就。我們在老師的眼裡永遠都是長不大的孩子。 

  在班級體里,同學們一起幫助着差同學。 

  在這裡我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和溫馨在一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溫馨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