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一生一起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一生一起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品學兼優,在小學的成績也名列前茅。他有一頭烏黑的短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看上去先得格外精神。在小學里,我們總是形影不離。可自從到了各自的中學后,我們便很少聯繫了。 

  自從上了中學后,各科的測驗如潮水般湧來,語文、數學......這些考驗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在第一次的數學測驗中,我竟然考了七十多分。此時的我如同掉進無底深淵,心情如同晴天霹靂。好不容易才熬到放學,我悶悶不樂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總想着那件事。突然,身後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我不耐煩地扭過頭,不經意從口裡擠出一句話:“誰啊!?”原來是他,他聽出了我的語氣,問我出了什麼事。我把整件事一字不漏地說了出來,他聽了,安慰我說:“你不能這樣唉聲嘆氣嘛,人生總是有困難的,我們無論怎樣也要樂觀面對,想盡方法解決,並且相信自己下一次要努力,做得更好才對啊!”聽了他這短短几句話,我心扉好像打開了。是啊!只要我下一次在努力不就行了嗎?我的心結終於解開了,從心底里感謝這位好朋友,我笑了一下,算是回答,他也笑了笑。隨後,我們倆又像往常一樣,肩並肩向前走去。 

  有一種人只會利用你、陷害你,見死不救,那,就是損友;有一種人卻會幫助你、開導你,與你共同面對任何困難,這,就是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朋友一生一起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一生一起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