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很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很堅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管是誰,誰都知道黃山的雄偉與險峻,許多人都對他望而生畏。然而,就是這種不一般的美,才使充滿好奇心與不怕死的我心裡一直涌動着對爬黃山的熱情。

  去年的國慶節,我們一家三口心潮澎湃地“跋山涉水”,來到着名的黃山景區。

  據了解:白雲景區海拔610米。所以,我們選擇了這座山來一展爬山英姿。

  說實話,望着這座高山,我還是有點怕怕的,但是來到這兒,怎麼能望而卻步呢?我必須要上去。

  剛開始,我踏着輕盈矯健的步伐穩穩地走了上去,東看看,西瞧瞧,沒感到有什麼困難。但是,走着走着,你會發現,路越來越陡,行走越來越困難。“我還能爬,我還能爬。”我在心裡默默地鼓勵着自己,爭取能一口氣登頂。

  可是,隨着海拔的不斷增高,我們的體力已經逐漸透支,雙腳似乎已不是自己的了,如踩在棉花上一般。

  我真的支撐不下去了,像一灘爛泥似的倒在了地上,頭上已是串串汗珠,都能淹死人了。難道就這樣算數了嗎?難道就這樣不帶走一絲美麗風景回去了嗎?我思緒萬千,心想着該不該放棄?我的直覺告訴我,不能就這樣算了。對,我該站起來。

  我扶着小路邊的樹枝,緩緩地站起來,一步一個腳印地向前行進着。心裡的一股力量推着我,賜予了我信心。

  啊,終於到了。望着滿山的風景,一覽無遺,深吸一口氣,真舒服啊!在這裡,原來的疲勞似乎減輕了不少,心情舒暢。今天的陽光,似乎格外的溫暖;今天的天空,似乎格外的碧藍!

  那一次,我很堅強!

  初一:一縷晨輝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很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很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