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非常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非常開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和妹妹玩遊戲,輪流當老師,教各種喜歡上的課。 

  我們先對着空氣“教”體育。結果,妹妹“教”得像模像樣的。快看,妹妹已經開始教“大家”做操了。她一邊教,還衣一邊說這個胳膊沒有伸直,說那個做錯了,還做一下示範呢!像一個小大人似的。 

  我們又開始一起着空氣“教大家”唱歌。妹妹唱,我來“彈琴”,是在桌子上空“彈”的。開始“上課”了,妹妹開始唱起了她在幼兒園學的歌,我裝着彈琴。妹妹把三首歌唱完后,說:“好了,我唱一句大家唱一句,聽好了啊!”就唱了一句,過了大約20秒后又唱了一句……這樣一直到全唱完。 

  最後,我們又上了美術課。但是,妹妹不會上,就只好我來上課,讓妹妹來當學生了。 

  我拿了幾張紙發了起來,第一個是妹妹。我發完后說:“自己一張在把剩下的給後面的,快點啊!”然後,我拿起筆來,把我的紙鋪到牆上,畫了一朵花,說:“大家看,這節課我們要先畫一朵花。好快畫吧!”說完,我塗上了顏色,給妹妹看,又放下它,裝着看大家畫的畫。妹妹畫完后,交了上來,說:“我畫完啦!”我馬上用紅彩筆寫了優+,一百,還畫了一個大大的五角星。說:“畫得不錯,繼續努力吧!” 

  妹妹開心地坐下了。我又教了畫樹,畫草莓,畫小房子,畫鉛筆,畫蘋果……因為沒玩夠,所以,我們又“上”了一節美術課。 

  別看是五節“課”,我們卻只用了一個小時上完了,還玩的非常開心呢!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非常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非常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