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被震撼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被震撼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是那麼好奇,總是禁不住外界的誘惑,總是不知不覺地潛在草叢裡,灌叢中,看看這,動動那。 

  一天的下午,我又趁着媽媽不注意,像小貓一樣踮着腳,偷偷溜出了家。大自然的一切好像都那麼美。空氣的清新,清風流水,使我陶醉其中。 

  我弓着腰,背着一隻手,另一隻手不時撥動這嶄新的小草,一副正經的樣子。心中也不是產生幻想,彷彿自己是位學者,不知在探尋着什麼。 

  過了好久,我已經腰酸背痛了,於是便打算找塊平坦的石頭坐會兒。就在這時,一隻不起眼的草色蚱蜢溜進了我的視線。我的好奇心又開始作祟,是我忍不住有蹲了下來。 

  草綠中帶着點枯黃的顏色,尖尖的威武的頭盔,似乎沒什麼特別的。又仔細的看了看,這才發現,這隻蚱蜢不知為何失去了一條大腿。他只是用一條腿單薄的力量,慢慢的拖動這沉重的身子。對於自己這殘廢的軀體,他似乎沒有任何抱怨,只是努力的維持,好好的活着。頓時間,我被這小小的頑強的生命所震撼。 

  這樣一個不起眼的小東西,這樣一個似乎微不足道的生命 

,對他們來說,生命又是怎樣的呢?生命對於他們來說也是殘酷的,但又是寶貴的。面對這些困難,這些殘酷的現實,它們只能選擇勇敢的面對。只要生命的存在,他們就必須好好的活着。無論扮演着怎樣的角色,都必須儘力完成任務,完成這一切使命。 

  生命就是這樣,既有幸福的搖籃,又有苦難的深淵。我們對於這一切無法預知的未來,只能勇敢去迎接,去面對。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被震撼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被震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