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護甜心(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2)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聖夜!我們來了! 

  上官冰蘭--------善解人意、冰雪聰明 

  平時穿紫色或藍色連衣裙,紫藍色微卷的頭髮上扎着一條粉紫色髮帶。冰紫色的眼眸透着一絲優雅,雪一般潤滑白皙的肌膚。 

  守護甜心:冰蝶(歌唱型)一頭金色的頭髮上別著一個蝴蝶蘭發卡。 

  紫霞(藝術型)深紫色雙馬尾。 

  紫瑤兒 

  文靜,愛看書 

  可愛,熒藍色長發披肩,純藍色眼睛,頭戴粉色髮夾 

  “真的嗎?這是真的嗎?我們真的真的穿越了嗎?”這是若萱的聲音,(作者:“看來春晚的某個小品對小萱的影響不小啊!”某兩人齊聲答道:“那當然!”無奈的若萱:“誒,貌似我還沒有發言吧…”)既然這樣,為了我們不被當成奇怪的人,改個名吧,“好啊!”雙雙附和的某兩人,“我改名為真誠琉沫好了”我率先說然後是若萱:“恩不錯,我改成諳?若萱吧。”歌菲卻說:“沫,我不用改吧,星那,星那,歌唄不是也姓星那嗎?”“說的也是額。”就算到了日本,也不可以落下課程啊,於是,偶們來到了華麗麗的聖夜面前……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聖夜啊,好華麗啊,”“是啊,奢侈級的”驚呼聲不斷啊,不管了,先去報名吧…… 

  ————————————偶是可愛滴分界線——————————————————— 

  報完名,我們來到了高二(4)班,裡面一陣喧嘩,“今天,有三位轉學生來到我們班哦,大家掌聲歡迎,第一位,真誠琉沫!”“我是真誠琉沫,轉來高二(4)班”我依然是冷冰冰的,班上的人估計被我嚇到了,簡直可以稱為寂靜啊,“然後是諳?若萱!”“我是諳?若萱,請大家多多關照哦。”若萱的聲音可以迷倒一大片草痴了“好溫柔的女生啊”大家竊竊私語。“最後一個是星那歌菲!”“星那歌菲,轉來高二(4)班。”“哇!好酷的女生啊!”男生們暗呼。“好了,你們三個就坐到這個男生後面吧,恩,好了,下課!”同學們將我,若萱和歌菲團團圍住,問這問那,一個女孩幫我們打發走了他們,並自我介紹:“我叫上官冰蘭,這是我的守護甜心紫霞,它是藝術性的,這是我的好朋友紫瑤兒。”又一個美麗女子向我們點頭示意“這樣吧,你們剛轉來,我帶你們到處逛逛吧!”“好的!”三人齊聲說… 

  (琉沫他們穿越到守護甜心的世界里,並轉入了聖夜,他們在聖夜又會發生怎樣的故事呢?敬請期待!) 

  (問題:琉沫他們轉入了哪個班?自我介紹的是誰?) 

  (沙發5分,板凳2分,地板1分,)問題1個3分兩個5分(限前3個人)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