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守護甜心之龍族誓言②夢醒之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龍族誓言②夢醒之時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守護甜心之龍族誓言②夢醒之時 標籤:守護甜心之亞夢黑化作文 守護甜心作文 夢醒之後作文 誓言作文

  “今天是我18歲生日,我好高興哦!去哪玩兒呢?好興奮啊!”亞夢一大早就開始嚷嚷,

  “亞夢醬,不就是生日嗎,有那麼激動嗎,好睏啊!!!”四個甜心一起說,

  噹噹當,放學了,亞夢來到了皇室花園,笑着對大家說:“今天是我生日,要來我家玩啵?”“要,要,”璃茉和彌耶一起說道,“今天是亞夢生日啊,恭敬不如從命,我也去,”唯世笑着說,亞夢心想:啊啊,唯世君也去,好高興,好興奮啊!“既然是亞夢的生日,我也去玩玩吧!”?M彥也笑着說,“亞夢的生日,我怎能不去呢,”琉璃冷笑着說,大家都去,亞夢心裡好高興!

  到了晚上,亞夢穿上自己最喜歡的短褲,在門口等着大家,“亞夢醬,彌耶一下就抱住了亞夢,大家都來了,”亞夢高興極了!他們來到了公園,個個都拿出了送給亞夢的禮物(憶憶:禮物我就不多說了,親們自行想象),他們玩得很開心,誰知,當12點鐘到了,亞夢的身邊突然發起了一道黑光,大家都覺得很不對勁,琉璃心想:日奈森亞夢,她不是人嗎,怎麼會有黑龍族的黑光,璃茉說道:“時間終於到了,”大家心想:什麼到了,難道亞夢不是人,跟我們一樣是妖。

  “莫芯,莫芯,你該醒醒了,14年終於過去了,你該回到我們黑龍族的身邊了,”某位女子笑着說,“嗯”亞夢(莫芯)回答道,“什麼,亞夢就是純血黑龍族的十公主黑炎莫芯,”大家驚訝道(除了璃茉),“是的,亞夢就是純血黑龍族的十公主黑炎莫芯,而我就是從小跟亞夢一起長大,黑龍族的千金黑夜憐蝶,”璃茉說道,“什麼”大家驚訝道,“你們都應該是妖吧?我沒說錯,”琉璃陰笑着說,“沒錯,我們都是妖,”大家說道,(憶憶:唯世和彌耶上章就介紹了,其他的我現在就介紹)“我是純血天狼族的六皇子:天幕修蘊,”?M彥說道,“我是純血月島狐族的二公主:月影琉璃,”琉璃笑着說,(憶憶:前提,本文沒有幾斗和歌唄,請大家見諒)“空海是純血獵豹族的五皇子:獵焰雁山,海里是純血雄獅族的八皇子:雄柯尚修,”文玄說道,大家都變成原來的樣子(憶憶:沒有恢復原形,只是露出耳朵尾巴)琉璃心想:莫芯,我要殺了你。

  ——我是華麗的分割線——

  下章講述莫芯回到黑龍族的時候,發生了啥事,大家都回到各族,請期待下章。

  初二:追憶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龍族誓言②夢醒之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龍族誓言②夢醒之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