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護甜心(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2)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幻蛋?!》 

  上集說到希潔月露轉到了亞夢那班,下課的時候和水珍跑到花園,後來守護者也去到了花園,看到眼前的景物就愣了。到底他們看到了什麼呢?有興趣就往下看吧! 

  眼前,希潔月露飛在半空中,她沒有變身,也沒有使用魔法。她眼前有一大堆蛋上刻有令人眼花繚亂的花紋。突然,希潔月露眼前慢慢出現了一串咒語,接着,當然壞蛋被攻擊了(其實那時暗夜魔法使里的觀察者的魔法)。接着,希潔月露眼前又出現了一串咒語,壞蛋被凈化了。 

  守護者們被看呆了。第二節課下課,守護者們去問希潔月露,但希潔月露並沒有回答他們,一聲不吭地走了。 

  不久,守護者們又聽見花園裡有古箏的音樂響起。 

  誰也不知道,剛才那些壞蛋就是失蹤已久的幻蛋,心靈之蛋變成幻蛋的話,所有有可能的災難都會降臨到他身上,至於為什麼心靈之蛋會變成幻蛋這個迷至今還沒有人揭開。而希潔月露卻是徹底消滅這種蛋的後代! 

  為什麼希潔月露一聲不吭?為什麼花園裡有古箏的音樂響起?想知道?請看下集《又有新的轉學生,她是誰!?》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