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報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報應 標籤:報應作文

相信大家都聽說了,最近在外國已經發現了一種名叫豬流感的病毒,這種病毒已經造成了墨西哥等地有上百人感染了這種病毒而死亡,可見這種病毒有多厲害,就好像當年“非典” 一樣.據新聞報道,當年造成流感大流行的病毒,即為H1N1亞型流感病毒。此次的豬源新流感病毒也是H1N1亞型,但更讓人擔心的是,此次的病毒是4種病毒的混合體,北美豬流感病毒、歐亞豬流感病毒、人流感病毒和禽流感病毒在豬體內變異,形成了一種新病毒傳染給人類。目前,這種豬源新流感病毒已經在人際間具有了較高的傳播能力,已經不是傳統意義上的豬流感病毒,靠防範從豬到人的傳播已經遠遠不夠,它已經是一種新型的人類流感病毒,目前唯一的辦法是要減緩這種流感病毒的傳播,就要嚴守出入境的關卡,做好防疫措施,少去人多的地方,多做運動.

  但話說回來,這些病毒並不是無緣無故的跑出來的,而是人類請它們出來的.人類是怎麼請呢?有人就會有點疑惑不解了.其實最更本的原因是人類過度地破壞環境,過度地砍伐樹木,破壞了森林環境;過度捕殺野生動物,而破壞了生態鏈;終歸一句話說就是:人類過度地破壞生態環境,所以要為此付出代價.

您正在瀏覽: 報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