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韻 標籤:冬韻作文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這是一句流傳千古的試,他把冬的美赤裸裸的展現了出來,雖然已是早春,但冬天的氣息仍然強烈······ 

  冬天雖沒有春天的綠,但卻有自己獨特的“白”。當雪下過後山 、樹 、車 、房都被白色所覆蓋。這潔白的雪,象徵著純潔的心,就因為這純潔,使一片片的雪花更加美麗,可愛。 

  冬天雖然沒有夏天的熱,但卻有別具一格的“冷”。每當冬天,人們又會穿上厚厚的衣服,為了保暖有的人甚至穿上好幾層,這暖暖的衣裳,應該會給那些內心冰冷的人增添溫暖與信心。 

  冬天雖沒有秋天的累累碩果,但卻有期盼春天的心。農民們為了春天的播種而忙碌着。俗話說的好“瑞雪兆豐年”,這冬天的雪多雪少,可是明年莊稼收成的預兆,冬天是一個充滿期待與喜悅的季節。 

  冬天是我的最愛,他是純潔的,他是溫暖的,她是美麗的。冬天是一年的盡頭,又是新年的開始,冬是美的使者,是愛的象徵,因為他,我們中國人把自己的心連在了一起,抗雪災,是他讓世界看清了中國人的血與肉。 

  冬!我愛你!因為你是神聖的!我將繼續將你的韻曲,繼續譜寫······

您正在瀏覽: 冬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