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航天飛船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航天飛船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呼”的一聲,航天飛船便飛快的把我載入了浩瀚的太空。我坐在航天飛船上,邊玩邊觀賞太空上的奇異風光。

  突然,飛船來了個急轉彎,這使得一個土灰色的星球映入我的眼帘。

  “咦,那是什麼星球呀?”我奇怪的自問。霎時間,我看到了一條長似巨龍的東西,盤旋在星球的東方。“咦,那不是長城嗎?怎麼在這個荒蕪的星球上呢?”過了一會兒,我查資料得知這個星球就是人類生活的家園--地球。“啊”!我竟驚訝地叫出來,怎麼人類生活的家園--地球怎麼會落得如此下場,原來那浩瀚的太平洋,大西洋……它們都到那裡去了?怎麼都變成了一望無垠的大沙漠了呢?“我越來越感到奇怪,怎麼大海會一下子消失了呢?更奇怪的是地球的綠頭髮也所剩無幾了,放眼望去,昔日那活潑可愛,到處充滿歡聲笑語的地球,現在竟變成一個衰老不能動彈,到處塵土飛揚,一片荒蕪的患有嚴重疾病的地球。後來,據系統分析我才得知原來是人類在自作孽啊!他們不斷地捕殺野生動物,使得野生動物逐漸減少,頻臨滅絕;無節制地砍伐樹木,使得洪水泛濫,乾旱橫行。唉!看到這些我不願看到的情景,我只能呼籲人類,保護我們生存的家園吧!讓地球永遠完好無損地留在宇宙中!

  啊!我在航天飛船上看到了許多新奇的東西,可最值得我關注的還是人類的家園--地球。我真的很希望人類放下那充滿“血腥”得手,去挽救建設地球,讓地球永遠生機勃勃,活波可愛,直到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在航天飛船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航天飛船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