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成長的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成長的路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是什麼?成長是嫩芽頂着新葉離天空越來越近;成長是什麼?成長是芬芳的花兒綻放自己美麗的衣裙;成長是什麼?成長是時間的沙灘上留下的一個個有深有淺的腳印;成長是什麼?成長是樹木上一個個斑駁的年輪……我,也在成長的路上。

  秋日來臨,芒種之際。鄉村的風景已經讓我深深陶醉了——湛藍的天空襯托着一朵朵棉花似的白雲,在天上漫不經心的漫遊着,是多麼的愜意。大地上,高粱彎下的身軀,彷彿在向著深秋執意,金色的稻穀也在手舞足蹈,擺動它那妖嬈的身姿,泉水潺潺流淌,隨着小溪澆溉在每一片片金色的土地上。我多想跟它一起舞蹈,躺在一片金色中,仰望那片聖潔的蒼穹。

  那一片片缺少了葉子的樹上,掛着許多小橘子,它們有着燦爛的金黃的臉頰,有的橘子彷彿害羞了還,飽含着青澀,有的則被風刮到了地上,等待着人們及時的採摘。讓我不禁想起了小時候。

  同樣是這個季節,同樣是芒種,同樣有滿山的橘子。我用手肘支撐着下巴,坐在一顆大石頭上。那些橘子朝着我彷彿是對我微笑。我也像對朋友似的,一直在遠方注視着他們,臉上透露着期待。心想:“鄉村的橘子一定比城裡的好吃吧,我一定要吃。”奶奶彷彿看出了我的心事,用手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漫不經心地回過頭,看見奶奶那張爬滿皺紋的臉頰,卻帶着慈祥。奶奶說:“走吧,去摘橘子,我去拿個框子。”一聽到這句話我就非常的高興,臉頰顯得格外的紅潤,張大嘴巴,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咯咯地笑了起來。以前的我是多麼的天真。而現在的我已經不常笑了。采完橘子后,山谷里也回蕩着我甜蜜的笑聲。現在我不會這樣了吧。

  雖然是一件小事,但我知道我正在成長,我學會了勇敢,學會了堅強,學會了不服輸……前方有更多的困難等待着我我也會勇敢的面對,這就是我的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我在成長的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成長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