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日記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日記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7)月(17)日

  星期(五)

  天氣(晴) 

“太陽,你為什麼放這麼大的光?”地下的花草樹木問。的確,太陽都把人們曬得喘不過氣來了! 

下午,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當時,家裡旁邊的朋友來我家找我下象棋,因為早上忘記帶象棋來,我和他就去玩撲克牌。玩着玩着,突然,我的一張卡彈了出去,我四處搜索,可是找不到那一張牌。我們玩了幾盤之後,我們就不玩了,我收好牌,剛穿上鞋就感覺有東西在我腳下,我伸手一摸,呵!原來是我的那一張卡啊,那個朋友笑着說道:“真是‘智者千慮,必有一失’啊”我也哭笑不得啊! 

今天,十分有趣啊!

火熱的太陽使我滿頭大汗。 

(7)月(18)日

  星期(六)

  天氣(晴) 

下午的時候,天氣好像好了一些,比較不熱了。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做完作業的我又哼起小調來了。哎呀!今天,我怎麼感到這麼煩啊,唉好煩好煩啊!下午的時候,我剛做完作業就煩起來了,因為這上面有好多題我做不出來,我都不懂啊!我又得回去查資料了。可是老是查資料也不是一個辦法啊!我查了以後一定要把它記牢了!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我又哼起來了,唉,我真的好煩啊! 

(7)月(19)日

  星期(日)

  天氣(晴) 

火熱的太陽好像一顆大大的火球懸挂在天上,照着大地。 

下午一點十五的時候,我便去教堂了。那個時候好像有點早,就只有十幾個人,老師叫我們自己先去下棋,等人全來了再唱詩,快到兩點的時候,人全部來了,老師教我們唱一首詩,名字叫做【主是愛】,十分地好聽。這一首歌的歌詞就是:“不分女,不分男,不分男女老少,都可以傳達基督的信仰,都可以傳達主的信仰……” 

今天,我在教堂下了棋、唱了詩,還做了許多遊戲,是在是太好了。() 

(7)月(20)日

  星期(一)

  天氣(晴) 

下午的時候,我吃完飯時買了一瓶“七喜”飲料,沒想到,買來以後裡面還寫着“再來一瓶”的字樣,我高高興興、興高采烈地拿着拉環去兌換。我把中獎的那瓶放在家裡的冰箱里,可是下午我要拿的時候就不見了。我氣得直冒煙,是誰拿了我的那一瓶飲料啊! 

我想:是誰那麼缺德啊,連別人的東西都要拿,真的好壞啊,為什麼那個人要偷這麼一瓶飲料呢?這種人肯定不是什麼好人,肯定是一個壞人。 

唉呀,我今天怎麼這麼倒霉啊,中了一瓶小小的飲料都會被別人偷啊!真倒霉啊! 

(7)月(21)日

  星期(二)

  天氣(晴) 

今天下午,吃完午飯之後,奶奶要去新店,臨走時叫我留在家裡看家,我寫完作業后便覺得很無聊。我翻了翻報紙,後來又看了看書籍,我在報紙上驚奇地看到了:晉江發現了一株靈芝,還是十分罕見的鹿角靈芝呢!我十分地驚奇:晉江怎麼會有鹿角靈芝呢?這到底是從哪來的呢?好令人期待啊!我到了下午3時22分23秒的時候才去寫這篇日記。下午回來的時候,我聽爸爸說明天早上有日全食。實在是太好了啊! 

我今天太愉快了啊! 

(7)月(22)日

  星期(三)

  天氣(晴) 

昨晚聽到今天早上有日全食,我今天早上15:22多的時候就在外面觀察了。大約過了半個小時以後,太陽好像去了一層皮。過了幾分鐘,太陽又少了一點。再過一會兒,太陽就像被大黃狗咬了一小口的餅。後來,太陽像一把彎彎的鐮刀。一會兒,月亮慢慢地把太陽吐出來了:一層皮、被大黃狗咬了一口的餅……最後,月亮把太陽吐出來了。啊!這五百年一遇的日全食就這樣經過兩個小時半結束了,真是精彩啊! 

下午,我依然是到下午15時22分的時候再寫這篇日記,記下這精彩的一天。 

今天,實在是太有趣了啊!! 

(7)月(23)日

  星期(四)

  天氣(晴) 

早上要回去的時候,我被我爸爸打了一頓,事情是這樣子的:要回去的時候,爸爸問我昨天晚上的那一些作業有幾題沒做,我就把昨晚做的作業拿給爸爸看。爸爸看了以後十分地生氣,爸爸罵我:不會做的題目也不去查資料,就這樣放在那裡,沒有去查一查別的資料。因為這樣子,我就被我爸爸給打了一頓,我以後再也不會那樣放着不做的了。 

今天我是不會忘記的,因為我犯了一個大錯誤,我一定會改正這一個錯誤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日記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