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日記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百聽不厭。 

  我和妹妹曾經傻傻的評價過周杰倫,說他唱菊花台太悲傷,他一定是邊唱邊哭!我們還在腦海里設想他在唱歌時是怎麼哭的!,其中有幾個版本,說給你們聽: 

  版本1:周杰倫站在台上,雙手比劃着唱,唱着唱着,眼睛一紅,開始無聲的落淚。我和妹妹說:哭的好傷心哦、 

  版本2:周杰倫唱着唱着,突然大哭,眼淚像噴泉一樣向外噴,很快就把台下淹了,於是人們陪着他一塊哭。我和妹妹說:哭的好傷心哦。 

  版本3:周杰倫唱着唱着,看到了爸爸媽媽,於是感動的哭了....... 

  版本4:導演老說他唱不好,便教他怎麼樣以情動人,他就是不會,導演以一急,說:你不要唱了!周杰倫也急了,委屈的哭了,導演趁機讓他唱,結果唱出來了!! 

   

你問我,聽了很多遍,你會唱了嗎?我會答:沒有!我沒有唱歌天賦,所以:百聽不會!! 

文章引用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