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日記進步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日記進步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日記進步了 

 一年級的時候,老師布置作文作業,我覺得很困惑,我不知道怎樣寫。沒辦法只有叫媽媽教我寫,可是給老師一改,老師說:“你寫得一點都不具體。”我很難過,我很想把它寫好,更想超越其他同學,成為班級里的小能手。 

  這是我一直的夢想,可是沒有做到,直到我遇到了史老師。她是爸爸的朋友,也是個初中的一位語文老師。她的到來讓我的作文有了大大的提高。她先教我寫句子,特別是排比句,平時還讓我讀好詞好句好段;接着教我寫景色、寫人、也寫事。每次都能說:“你的作文進步很大呀。”或者說:“你的作文真棒呀!”我可高興了 ! 

  可是那些作文都是在老師指導下寫的,可是上次的作文沒有老師的指導,我也得了優三顆星呢!這是不是能證明我的進步了呢。 

  我希望我的作文更有進步,實現我最初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日記進步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日記進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