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歷或心理素質 武 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歷或心理素質 武 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歷或心理素質 武 輝 標籤:素質作文 nba作文 心理作文 心理描寫作文

  初中(3)班  武  輝

  學歷或心理素質

  如果一個人沒有學歷也沒有心理,那個人就是個廢物,他就只有做苦工,一個人要有學歷也要有心理,那才是一個有用的人,又有一個人只有學歷,什麼也沒有,他就是個死人,如果一個人有心理素質,沒有學歷他也是個半廢廢品。

  一個人的媽媽在學歷和生理素質做選擇,他媽媽給他選了學歷,長大后他是一個博士,有一次他老師帶他去做實驗,他沒做好接受不了這種挫折,他就跳海了,如果一個人沒學歷,他有心理素質,他可以做很多事,我覺得心理素質比學歷更重要。

  我們要先學會心理素質再把學歷搞好,學歷什麼時候都可以做好的。

  一個人有學歷也有綜合素質他是北京大學的,沒去工作,他在家幫父母做事,後來有很多大公司的老闆來找他做事,他沒有接受,他選定了一家公司,有很多公司,老闆都要找他,給他很多東西,工資也一步一步的提高,最後給他提到了幾十萬元一個月,這才是個人才。

  一個人要有素質,也要有學歷還有更多的道德等。

  現在的社會要的是學歷高,心理素質好的人才,給社會做貢獻的人。

  老師點評:

  你是個很聰明的孩子,懂得游活學活用,而且有自己的認識和觀點,加油!老師相信你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學歷或心理素質 武 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歷或心理素質 武 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