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素質做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素質做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中國有史以來就有一個夢想就是富國,在習近平的談話中,我們已經認識到這一點,要提高人民的基本素質,要想富國強民,先從基本做起,在某些國家,國民素質很高讓人敬佩。

  例如在某個國,一個小女孩跟隨着父母出去散步,女孩看到一片紙,就走了過去撿了起來,可是沒有垃圾箱。便走了一段路,

  ,在一個十字路口看見了一個垃圾箱想要過去扔,可媽媽想阻止了,小女孩還是堅持要扔,便跑了過去,可意外發生在小女孩身上

  回來時卻發生了車禍,一輛突如其來的車撞死了可愛的小女孩,小女孩的媽媽痛苦萬分

  忍不下去了,最後天天在路邊撿垃圾扔進垃圾桶因為他恨垃圾,所以他想把所有的垃圾扔進垃圾桶,被感動的人發現了這一點,逐漸的讓人們不要再扔垃圾,學會體諒別人,要學會提高自己的素質。這位母親的女兒是讓人尊敬而又擁有高素質的人

  在某個地方,雖然這裡不富裕就一條路,但有這樣一件事,這裡沒有交警,沒有紅綠燈,但這裡有白線,在來返兩條路車非常多,返的車卻沒有一輛,這裡的人十分遵守交通,稱之為“不平衡的路”這裡的人寧願等再長的時間,也不願越直線一厘米,這裡的人都將這當成了習慣。

  在我國現在還沒有出現這高等的素質,我們國的中國夢根本在於把素質做高才能提下一步但我國人有禮貌,懂得與人溝通!

  在一次乘機中一名乘客想要一支筆,找來了空姐,但由於當時沒有筆,空姐微笑着說:“請稍等,馬上拿”!但由於實在沒有筆,便讓人找找,空姐就這樣微笑了七次,乘客本想打差評,但想起空姐禮貌的七次微笑和語言,他改寫了一句是你的微笑打動了我!你是我見過的有高素

  質的人,這是外國乘客和中國空姐發生的事

  但由於這種禮儀沒有普及到更多地方,所以無法讓每個人認識到,我們要更加努力爭取提高整體國民素質,提高每個人在溝通中的禮儀,提高在交通不因沒車而破壞它,讓我們一起來完善每個公民的素質,提高國我。

  河南洛陽西工區五十八中學初一八班初一:常聚仁

您正在瀏覽: 從素質做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素質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