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那些人,那些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那些人,那些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又一年的時光,抬高了頭頂倉皇的天; 

  一季又一季的雨水,混亂了腳底混亂的城。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從我指間慢慢劃過,快得讓人心碎。 

  記得去年這時,?崦竊諞黃鵜恍拿環蔚男ψ牛?揮醒沽Γ?揮猩誦模?硎蘢拋雜傻目燉幀 

  你們說,我們會做一輩子的好朋友,永遠的、、 

  一年逝去,那些誓言,隨着七月的風,消逝在我漸漸遠去的記憶中,然而翻開那厚厚的日記本時,眼裡卻又是一片模糊,發現那些事依然活在我心裡最深處。 

  記得畢業那天,我們走的很晚,像往常那樣,手挽着手,說說笑笑,走在校園的林蔭。望着前面的大門,我說,出了這個門,咱就不是這裡的小學生了。多年的默契,我們同時不再出聲,腳下歡快的步伐也慢了下來,就這樣,本只有幾步的路,我們安靜德,緩緩德,走了好幾分鐘。 

  該來的還是終究要來的,我們一起踏過那踏了整整六年的檻,互相擁抱了一下,我轉身向家的方向走去,心裡不知為何是那麼低落、、 

  回到家后,從書包里掏出一樣一樣的東西,當拿出屬於我們的畢業照時,淚水再也止不住,像絕了堤的洪水,眼淚大顆大顆地往外湧出來。 

  不管怎麼,即使我們現在陌生了許多,你們,依然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們一定要幸福!

您正在瀏覽: 回憶、那些人,那些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那些人,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