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童年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童年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童年,你的童年也許快樂,也許無聊,也許悲傷,但我們童年是難忘的。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得了一次病。這次病讓我感覺到了一次完整的母愛。記得在一個冬天的夜晚,我燒得很厲害。爸爸又不在家,家裡只有我和媽媽。我家離醫院大約有兩三公里的路。路上幾乎沒有人也沒有車。媽媽不知道怎麼辦?最後她做出了一個決定,就是背着我跑去醫院。 

  媽媽背着我一個不停的跑。風呼呼地吹着,是那樣的割臉,那樣寒冷。我躺在媽媽的背上,周圍彷彿是那樣的安靜,而媽媽的喘氣聲是那麼響亮;腳步聲是那麼輕快有力;心跳是那麼有節奏。風越來越大,媽媽怕我受到了,放我下來,脫下自己身上的外衣給我披上,繼續背起我奔向醫院。在路上還不停地鼓勵我要堅強,要勇敢,不要害怕,有媽媽在,媽媽會幫助、支持你。 

  突然媽媽絆到了一塊石頭,摔在了地上。她馬上爬起跑過來問我;“你摔到了沒有,有沒有受傷。”“沒有”我說。她又抱起我開始跑。在跑時,我感覺到媽媽的腳好像受傷了,跑到了醫院,她要求醫生快給我看病。可醫生看到她的腳在流血,要求先給她看傷口。她拒絕了並說;“孩子小,而且燒了好一會了,你先給她看吧!我沒事一點小傷。” 

  這雖然是一件不大得事,但在我童年裡是最難忘的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件事。

您正在瀏覽: 我童年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