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倆年時光用來喜歡,一年時光用來回憶【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倆年時光用來喜歡,一年時光用來回憶【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倆年時光用來喜歡,一年時光用來回憶【下】 標籤:六年時光作文 童年時光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她見他一個月沒來上課,便問跟他玩得好的朋友,他的朋友驚訝地看着她?“什麼?!難道你不知道他倆個星期前就去世了!”聽到這個消息,她感覺自己快要窒息,突如其來的意外像一個冰冷的錐子用力的刺進她的心裡。後來他的媽媽託人給她寄來一個包裹,包裹里只有一封信,信上寫着?對不起,老太婆,我不想跟你一起去c大了。因為你太難看了喲!還有哦,我好像喜歡你。依舊是那調皮的語氣,就是這短短的幾個字,傷透了她的心,她的心頓時掉落湖底,刺骨的寒冷在她心裡慢慢結冰。最後的那幾個字正是她所期盼的,可是期盼到了,人卻不在了。她發瘋似的跑到海邊,大聲地哭泣,殊不知指尖的那張紙被海風吹到海中央,在湖對面飛出一個優美而悲傷的曲線。她記得他曾經對她說過大海是魚流出的眼淚匯成的,他每次到海邊都會覺得很悲傷,開始她還不信,現在她懂了,大海里藏着滿滿的悲傷,浸透了她的心。她也明白了,她們終究還是逃不過命運的安排,過去的終究是過去了,她對着大海自言自語的說?“笨蛋,我在回憶里等你哦!”想到這,抬起早已淚流滿面的臉,望着外面依舊白茫茫、空蕩蕩的城市,呢喃着:“我在回憶里等你”這座城市裡少了他,她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寂寞感,這種寂寞感使她驚恐,難過。不過她始終都記得她對他的承諾,她答應了他要在回憶里等他。城市裡依舊寂靜,卻響着一句藏着滿滿悲傷與思念的話語?我在回憶里等你……

  初三:陌筱娜

您正在瀏覽: 倆年時光用來喜歡,一年時光用來回憶【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倆年時光用來喜歡,一年時光用來回憶【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