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的使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使者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楊柳綠了 , 燕子來了 , 春天的使者到了 , 它乘風而來 , 輕盈而又莊重 .

  “ 綠柳才黃半未均 ” 柳樹搶了個頭彩 , 搶先把春天來到的消息報告給人們 . 小草破土而出 , 驕傲地揚起頭向人們證明 :“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一陣輕風拂過草頭,像是誇獎它的頑強,又像是告誡它要虛心,春風又拂過桃樹,桃花羞紅了臉,梨樹剛被春風喚醒,就急白了頭,它怕自己是最後一個,滿地金黃的油菜花香氣撲鼻,引來了一群勤勞的小蜜蜂,它們嗡嗡地叫着:“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兒童散學歸來晚,忙趁東風放紙鳶 ” ,一群風放學的孩子迫不及待地拿出早已備好的風箏,他們那活潑可愛的樣子,感染了身邊的一切,周圍的一切都顯得生機勃勃,他們仰望藍天,放飛希望,放飛夢想。

  (指導教師

  孟學勤)

您正在瀏覽: 春的使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