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的使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使者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個萬物復蘇,百花爭妍的季節,春天,是個鳥語花香,柳綠花紅的季節,春天,是個鶯歌燕舞,風光秀美的季節。我愛春,更愛那報春的使者——桃花。 

  每當煙雨蒙蒙的三月,正是桃花開得最艷的時候。桃花開得美麗,開得優雅。它粉色的花瓣柔軟,粉嫩,深紅色的花朵內部,使它更添了一絲美麗,內部更有點點深色斑點,黃色的花蕊嵌在花朵中更給這朵精美的藝術品加了一份妖嬈。更加可愛的是它的清香,身邊的蝴蝶飛舞美,將這份縈繞的花香帶到更遠的地方。 

  一瞬間,我覺得我似乎也變成了一朵艷美的桃花。在陽光下,綻開大大的笑臉,在微風中,我跳着舞,把這熏香,送到各個角落。在清晨,我跳着晨曦,追逐着正要逝去的露珠。自由自在,無牽無掛。 

  花兒很美,但我希望這美麗的瞬間是永恆,不論風吹雨打,都能夠茁壯生長。花兒雖美,但這只是瞬間的美麗,不是嗎? 

  杜甫說過:“短短桃花臨水岸,輕輕柳絮點人衣。”我愛春天,更愛這報春的使者,愛它的婀娜多姿,愛她的優雅撩人,愛它的柔媚妖嬈……

您正在瀏覽: 春的使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