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節感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感言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又迎來了一個春節!真好!我又長了一歲!真妙。

  在陣陣鞭炮聲里,我許下了自己的新年願望:希望在新的一年裡開開心心,無憂無慮!當然,我還要祝福所有關心、愛護我的人新年快樂,龍年吉祥!

  “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365天。新年吉祥!……”我翻看着手機里的一條條祝福短信,心裡樂滋滋的,這是朋友們一片誠摯的心呵!

  在新的一年裡,我要比過去一年更加努力,更加的有意義!過了春節,就是一個嶄新的開始了,自己的願望是否能實現,也是靠自己努力的,在明年的今天,我想我一定會實現我的願望的!comeon!

  我的朋友們,我的親人們,在嶄新的2012,你們會看到一個全新的我,拭目以待吧!

  辛集市辛集學區第三中學初一:李依明

您正在瀏覽: 春節感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