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春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呼呼、有東西在呼吸。春姑娘踏着春雨輕撫着大地,嬉笑着的花草,挺着直直的腰桿歡呼着。萬物復蘇,陽光明媚,這就是春。滴滴答答的響聲、溫暖的春風、撫慰着我們的大地母親。地上有東西探出了地面、迸發的新芽青翠欲滴,花兒綻放了笑臉。呼呼,雷聲轟隆,大雨傾盆,四處昏暗,雨水肆意蔓延大地,樹兒伸展開了腰肢,懶懶的允吸着。遠處,春姑娘提着籃子,緩緩走過,瞬間遍地綠色,那是蘇醒,那是新生,聽到緩緩的呼吸聲嗎?一步步的在向我們走來。看遠處露出了陽光、溫暖立即包圍了我們。瞬息萬變,晴天,雨天捉弄不透,春姑娘的心思,捉摸不定。呼呼,果樹在春姑娘的滋潤下,開出了燦爛的花兒,掉落了滿地的花瓣,結下了清甜的果子。花兒在春姑娘的感染下,羞澀的綻放了那笑臉。春,有人說你是最美麗的季節,因為你給萬物帶來了生機,在你的帶領下,世界多姿多彩。我卻說,春姑娘是最善良的,她不會像夏天炙熱那樣烘烤萬物,不會像冬天殘忍的凍僵萬物,更不會像秋天那樣無情的廝殺萬物。春,沒有太多精貴的裝飾,就只是那樸素的生命,就已經是最珍貴的。

  初二:劉芳

您正在瀏覽: 感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