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奮鬥的青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的青春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粒不起眼的沙,也可以成為一顆閃閃發光的珍珠。

  ——題記

  青春就如同一個將要升起的太陽,一點一點的綻放光芒;青春就好似那朝氣蓬勃的參天大樹,不斷地以它的生機勃勃使景色美麗;青春就宛如一條河流,永不退縮、浩浩蕩蕩,奔湧出一種永不停息的風采……的確,青春是美好的,但奮鬥的青春才是最精彩的。

  大家都說:“讀書是最好的出路。”而我認為奮鬥是唯一的出路。不管你的工作是什麽,都需要你去奮鬥。在社會上,俗話說:“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這就是時刻提醒我們要奮鬥人生。

  奮鬥的青春,是一首精彩的樂曲;奮鬥的青春是一幅親手作筆的水墨山水畫;奮鬥的青春就是一局象棋,只有不斷思考與探索,才會有奮鬥過來的勝利……

  為了美好的明天,我要奮鬥!

  初一:周玉萍

您正在瀏覽: 奮鬥的青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