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春 

  青島嘉峪關小學六年級三班 馮永康 

  不知怎麼了,今年的春天來的特別晚,好像2010年的“4.14”大地震把春姑娘嚇跑了似地。 

  可惡的冬老頭和春姑娘做了那麼長時間的鬥爭,直到現在我還覺得天氣還是那麼的冷。每天清晨風“噝噝”的不知疲倦地吹着,好像有什麼任務似的。 

  春天,小草悄悄地,悄悄地從土壤里探出它的小腦袋,好像在看望着這個奇趣的大自然。可是今年的春天他們來的特別晚,都快的“五一”了,天氣還是這麼冷,真是遲到的春天啊。 

  鳥兒在樹林里忙碌的飛來飛去,尋找着食物,一隻只剛脫了蛋殼的小鳥,在巢中“吱吱”的叫着,天邊飄來了一片烏雲,那是春雨的蓮花座。 

  看,冰雪融化了,變成了春天的純凈水;看,生命在一起複蘇醒,它們在開春天的聚會。 

  春天的腳步一步步向我們走來,那嫩綠色的小草,清新而又細膩;那雄壯的大樹,高而又挺拔;那美麗的湖水,平靜而又充滿生機;那紅紅的花朵,秀氣而又溫馨。看,春天來了,它帶着香噴噴的花粉正在向大地上播撒呢! 

  春天啊,我來了!讓我們擁抱自然,呵護春天,讓春天“才華多溢”,讓這美麗的春天成為我們中華的風景線吧! 

  春天啊,我懂了!你是四季中最美麗的季節,想要留住春天,就要伸出雙手去愛護它。今年的春天在島城剛剛來臨,可是在雲南,春天早就過去了。 

  朋友,讓我們攜手,讓春天在空中飛舞盤旋吧。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感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