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故鄉的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位於鞍山市,台安縣餓黃沙沱鎮。它是一個美麗而富饒的小鎮。小鎮的春風,和煦。溫柔;春天的雨,靜密,輕盈;春天的河水,清澈,明麗;春天的萬物,生機盎然。

  春姑娘送走了東爺爺,大地,萬物復蘇,春色盎然,春天來了。

  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了,軟軟的,一大片一大片的滿是。你可以在上面躺着,像躺在綠色的地毯上一樣舒適,在上面跑步。摔跤。打滾兒。想怎麼樣就怎麼玩。盡興就可以。

  小河也變得清澈。明麗了。水中的魚兒自由自在地飛馳,像疾風一樣。有的魚兒在河底悠閑地散步;魚兒一群一群的,從河的東岸游到西岸,有從西岸,遊了回來那個場面很壯觀的,有機會來這兒親眼看看吧!

  春雨來時,小鎮兩旁鱗次櫛比的樓房在細雨中靜默着。細雨滴在河中。叮咚。叮咚的作響。田野里仍有在工作的農民。他們穿着雨衣,戴着草帽,手拿鐵鎬,有節奏地刨土。刨土的聲音,在田野邊上都能聽得見。春雨的雨絲織成一個素色的帳子,籠罩這他們的房屋。

  春天是雨比較的多的季節,但他不像東天的風,那麼凜冽。相比之下,顯得和煦。溫柔。起風了。暖暖的。像母親的手撫摸着你。特別親切。溫暖。

  故鄉的春天,雖沒有江南春光那麼嫵媚,但我還是喜歡故鄉的春天。親愛的朋友們,來親眼目睹這幅妙不可言的工筆畫吧!

  遼寧省鞍山市台安縣黃沙初級中學初一:王思惟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