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更迭,四季交替,總有一個季節會讓人們懷念、期盼,那就是秋天,一個充滿了浪漫,樸實而又美麗的季節,讓人無比鍾情於那天高雲淡和那紛紛落葉。秋天也是收穫的季節,也是我收穫成功與喜悅的季節,它也是屬於我的季節。

  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正直深秋,樹葉從樹上紛紛飄落,那時我們也臨近期末考試了,時間過的是如此之快,一個學期的課程也要畫上了一個句號。我想我一定要努一把力,在班上大顯身手,為這個學期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時間不久,我的學習態度與熱情就像那樹上的樹葉紛紛落下,越來越低迷,我開始懈怠了,迷茫籠罩了我,腳下踩着厚厚、黃黃的落葉,我竟然沒有鬥志了。

  終於,最後一個月的月考試的測驗結果相一致鞭子一樣抽醒了我,我僅僅考了70多分,這像深秋的風深深地刺進了我的心靈,度過了難熬的幾天,我終於清醒了!秋風伴着我學習,一點點督促着我,是我不斷努力,奮勇向前。

  慢慢地,我們進入了總複習,這時冬天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天氣越來越冷了,突如其來的一場秋雨打斷了我複習的思路,但是我又緩過神來,繼續坐在教室里安心複習,一滴一滴的秋雨滴在走廊上的聲音絲毫沒有讓我分心,此時此刻我正為我的堅定的信念努力着,我正為我陽光的明天奮鬥着,我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只要我付出了努力,就一定會成功!只有度過此時的風雨,讓光才能出現,只有度過了此時的失敗,成功才能在你眼前……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期末考試的成績讓我欣慰不已,那100分像是在對我笑,對我努力得來的果實感到敬佩。我也對自己笑了笑,因為那一個月的時間是多麼難熬。家人也對我笑了笑,為我的成績感到自豪……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那就是秋天,他是收穫的季節,也是我收穫成功的季節。它是屬於我的季節,他讓我感悟到人生要不斷追求,努力向上。它是屬於我的季節,讓我收穫成功。它是屬於我的季節,使我奮發向上、名列前茅……

  南京市第五十中學初一:馬騰宇

您正在瀏覽: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