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落無痕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無痕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因為你已經做滿了100件事。”你淡聲說,聲音里沒有一絲波瀾,似是一點也不在意我的去留。你的不在意卻使我的心中像是打翻了五味瓶一般不是滋味。

  這時的我,才發現,我離不開這裡。畢竟,這裡是我生活了10年的地方。我的內心深處,有一道聲音告訴我,我最捨不得的,其實是你呢,絕夜。

  長久的相處使我發現,其實你和我,都是生活在偽裝下的人。你以邪氣和無心為偽裝,我以微笑和溫柔作為偽裝。

  “如果,我突然不走了呢?”最終,感性戰勝了理性,我說。卻見很少表露出真正情緒的你身子微微一顫。我的心中沒來由的一喜。

  “那就留。”你依舊淡然地說,短期手邊的茶喝了一口。茶杯的顫動泄露了你的情緒。

  “好。”我說。

  直到後來,我才知道,你早已愛上了我,只是那時,一切都晚了.

  我選擇留在了絕殺,過着一如往常的日子。只是,我退隱了。

  直到有一天,你擅自接了一個任務逼我去做。我有些疑惑,卻沒有拒絕你的要求。

  我回來時,一片血紅刺傷了我的眼。我跌坐在地上,流下了一滴血淚,這是自我成為花落來的第一滴淚,也是我是花落的最後一滴淚。

  在卧室,我找到了一封信,上面,你熟悉的字跡描述了一切。

  彼時,我才知道,你是我的仇人,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全名——蕭宇夜。

  那也是我第一次知道你對我的愛意,卻也同時知道了你是我的仇人!

  老天怎麼能這麼殘忍,讓我最愛的人成為我不死不休的敵人!

  此刻 的我,不想再去管那些愛恨情仇。我只希望,你活着!

您正在瀏覽: 花落無痕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無痕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