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落無痕(完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無痕(完結)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八 

  開學的那天,就記得願晨眼睛紅紅的,她說她和易霖松分開了,原因讓我很吃驚,易霖松說他很喜歡一個女生,那個女生一直在他的心裡。 

  他心裡的女生?我也不知道是誰,不過我有些惱怒,在他心裡的,不應該是小羽嗎?除了小羽,還會有哪個女生?我終究沒有去質問易霖松,只是我沒再理他。 

  周末是我的生日,願晨說要給我過一個最最幸福的生日,但那天,卻成了我最傷心的日子,16歲的生日,成了我今生的痛。 

  我給表姐寫信,邊寫邊哭,最後哭濕了紙,模糊了字跡。所有人,暗淡了我的整個季節。 

  .我說表姐你知道嗎,你走了以後這裡發生了好多事,他們把我弄得頭暈腦漲,連喝咖啡的力氣都沒有了。願晨和易霖松分手了,因為易霖松說他心裡一直有一個女生。我很生氣易霖松忘了小羽,但生日前一天晚上,他忽然告訴我,那個一直在他心裡的女生,真的不是小羽,而是我!我不知道願晨是怎麼知道是我的,只是,她的大吵大鬧,還有班裡同學的指指點點,全在我的生日那一天進行。其實,我知道易霖松心裡的人是我的時候,我的驚訝不比她的少,可是現在,我們真的連朋友都沒有辦法做了,我…… 

  還有,我一直都以為楚銀凌不會喜歡一個平凡的女生,直到那天,他沒有來上學,直到,收到那封信,我才明白,但好像已經晚了。 

  楚銀凌他很冷,是因為他家境太好,富可敵國,所以才會這樣。在生日那一天,他送給我一個玩具的水精靈和一封信。他說他走了,他說他要謝謝我,他說他喜歡我,他要我等他。我明白,他要我就像水精靈一樣等着愛。其實,我很想他,很想等着他。但是,我真的做不到了,因為只有他的溫暖而沒有別人的支持,我害怕,真的害怕。 

  我說,表姐,我們期末考完了,我的成績是年級第一,屬於我的榮譽回來了,只是在大家面前我抬不起頭來了,可錯的並不是我。我對易霖松說,我這次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真的,我恨他,也恨自己。現在說這一切,都完了。 

  九 

  之後想了很長時間,我決定離開,畢竟,我無法再面對,只祈求一個重新開始。我去了一趟內蒙古,用力看只有草原才有的天空。草原上沒有花,所以,就算花落了,也沒有誰知道。 

  花落無痕。但花落的同時,還有滑落的青春…… 

  (完) 

  PS 我的手記: 

  總算寫好了,不過,我總覺得好像少點東西,可又想不起來,大家看后給點建議,沒問題吧。我在這兒給你們鞠躬了。謝謝,謝謝,謝謝給建議。

您正在瀏覽: 花落無痕(完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無痕(完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