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弟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他今年三歲了,他白嫩嫩的臉上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萬分可愛,有一個不高不低的鼻子,有一個櫻桃小嘴,一口整齊的牙齒,讓人特別喜歡他。你別看他這麼小,他可是個愛看書的人呢!你一定會說:“這麼小的人認識字?”雖然他不認識字但他經常纏着我,讓我講給他聽。這不,他又來找我了。他有時如一個男子漢一樣,有時卻像一個小姑娘。你如果不順他的心,他便會大哭起來,你只要說:“好了,不哭了是我的錯,對不起哦!”他便會大笑起來,一笑眼睛就成了一條縫。他摔倒不會和別人家的孩子一樣大哭起來而是自己爬起來。你能說這不是男子還的形象嗎?他有點小氣,假如說你給他個東西他便會問你要下,但是你要問他要個東西,可沒那麼容易,這比登天還難呢?你們是不是也覺得他很小氣。他是一個喜歡聽歌的人,假如我放一首比較搖滾的音樂的話,就算他快要睡著了,也會被這音樂吵醒來的,他只要一起來活蹦亂跳起來了,又是跳;又是蹦;又是轉圈的;真像個瘋狂舞者。他也是一個淘氣的小男孩,喜歡上高爬低的人,他也特別喜歡玩水,經常把衣服弄得透濕,地上全都是水。聽我這麼說,你是不是也喜歡上了他,他就是我可愛的弟弟—邱壯濤。

  初一:邱曉潤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