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弟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他聰明又伶俐,什麼“難題”也難不倒他,別看他腦袋大,可是,裡面裝的卻是亮閃閃的“智慧星”哦!

  他的眼睛小小的,大家別小看他眼睛小,他的眼睛可是炯炯有神的,眉毛彎彎的,小鼻樑高高的,看樣子真信心十足呀!嘴巴又小又紅可真好看,再加上大大的臉蛋,真是天下第一的“帥哥”!

  他做事仔細又認真,在老師、同學、家長、朋友、親人還有我眼中真是一個“小天才”。他有時古靈精怪,有時聰明可愛,讓我評,一定一百分!我希望他在別人眼中也是一百分!

  他喜歡唱歌和樂器,唱歌能和夜鶯鳥比了呢!他還喜歡動腦思考,我看將來一定是“博士”呢!彈電子琴跟貝多芬有一拼。

  他很寬容別人,讓他的朋友越來越多,讓朋友越來越信任他或者敬佩他,他做事情有始有終,時間也會利用,不會浪費一分鐘一秒鐘的時間。

  我可愛的弟弟聰明又伶俐,真討人喜歡,所以我對他很有信心!在我眼中他永遠是那個“小天才”!

  山西太原晉源區實驗二小四年級:可可欣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