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弟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弟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五年級的那年,媽媽給我生了一個小弟弟,轉眼已經過了兩年,弟弟慢慢的長大了,也逐漸學會了說話。隨着時間的增長,我發現我的弟弟越來越可愛了。

  比如說,當我們大家都吃飯的時候,弟弟就會自己一個人藏在被子裡面,然後讓我們大家去找他,然後當我們找到他的時候,他就會哈哈大笑一聲然後跑到餐桌前面,乖乖的吃飯,讓人哭笑不得。還有弟弟在我們買東西的時候還會和老闆討價還價,那一臉認真的樣子讓好多老闆也都笑了,成功的給媽媽省了不少錢呢!自從有了弟弟,我們家的換了就更多了。弟弟總會和我們鬧着玩,有時候我們不開心了,弟弟就會對別人說,你看那個誰誰誰又坐在那裡不開心了,我們也就破涕為笑了。

  總之,有了這個小孩子之後,我們全家都很開心,謝謝你,我可愛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弟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