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說一下他是時候,他總是會傲慢地說道:“你才是呢,你這個笨蛋!”我也不知道他這些髒話是從哪裡學來的,我沒有辦法,只好告訴媽媽,沒想到,他連媽媽都不怕,媽媽罵他幾句還還嘴,真是,他這雙嘴巴可真厲害啊。 

  他的嗅覺也很靈敏。 自從這樣之後,我和媽媽就決定懲罰一下弟弟。我和媽媽去買了一袋零食,自己吃了起來,就不讓弟弟吃,但是,弟弟一下子就聞到 了零食的味道,跑過來,一下子就抓了一大把,我們可真拿他沒有辦法。 

  但是,他對我也是非常好的。有時,我在學校,媽媽帶他去買東西吃,他總不會忘了我的那一份,他要買什麼,就會拿兩包,就算我不會吃的他都拿兩包,真好。 

  他也非常的調皮,總是會搗蛋,我還是很喜歡他。 

  弟弟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