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小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和媽媽去逛街,回來時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小雞,我開心極了。

  兩隻小雞一隻是粉色的,一隻是黃色的,它們渾身毛茸茸的,像兩個鮮艷的小絨球。腦袋有乒乓球大小,眼睛黑溜溜的,嘴是尖尖的,呈橘色,最有趣的還是它們爪子上共有三個杈,它們的爪子濕了,踩在地上就會印出兩片“小竹葉”。

  回家后我拿來一個漂亮的盒子,把它們裝了進去,小雞的家就有了。我又拿來兩個小碟子分別裝了水和米放進它們的家裡。小雞吃米時,會發出“篤篤”的聲音,喝水時它們把小嘴一張,伸到水裡,就能喝到水了。有時,它們吃飽了,喝足了,就會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就像百靈鳥在唱着動聽的歌曲。

  記得有一次,我在書房看書,看完出來時,驚奇地發現,那兩隻獃頭獃腦的小雞從盒子里爬出來了,正在寬敞的客廳里溜達呢。它們是在參觀我們的家呢,那樣子可愛極了,我看了忍不住哈哈大笑。

  過了幾天,我發現小雞不如以前活潑了,好像生病了,卧在盒子里不肯起來。第二天早上,那隻粉色的小’側着躺在盒子的一角死了。它的毛色是淡,樣可憐,了,小把它埋在樹下,另忍心看着它送給了雞已經那樣暗子是那樣我傷心極心地捧起它,後院的一棵大一隻小雞我不它死去,所以把別人。

  現在,一想起那兩隻可愛的小生靈,我還傷感不已,我想我們每一個擁有生命的人,都應該善待身邊的生命,讓它們在適合自己的環境中生長,這樣,它們才會自由、健康、快樂……

  初一:1031324934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